碧小吉

废话bot

© 碧小吉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全是27单人,有两张算是有隐晦的CP向吧,打个tag方便避雷。

下面是很长的废话:

昨天竟然在b站看到一个家教视频封面是我15年画的r27……

提醒了我找了一些很老很老的图混更,虽然全是黑历史(。

总之就是很震惊,还好我有先见之明,把画都备份在u盘里,否则之前画画的那台电脑报废了,贴吧里17年以前的图也找不回来,我可能也不能再发这些图了。

这么说来,这些图片也算是承载着我的青春吧,真的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因为生活中的种种事,到今日心境和那时候是完全不同,可是家教没有变。

感慨万千。


评论(4)
热度(63)